ABOUT US / 關於我們

佰世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SK Biotech成立於西元2007年,堅持本著先前生技產品的生產,及十多年生技藥品的經營理念,以多角化、科技化、國際化的經營方針,引進一流生產技術,全面性使用無塵殺菌設備做為研製標準程序,專業體系囊括醫藥與健康保健(各類貼片如防蚊貼片、精油貼片、退熱貼片)、美容保養等多層次面向,以專業產品規劃和保養品暨保健品之OEM及ODM為主導,針對客戶需求,量身訂作各項單品、單系列或全系列各項產品開發,全產品均以技術導向、售後服務為思考中心,並組織專業服務團隊,以降低客戶成本、提高客戶銷售利潤及更新產品推出效率為主。

在生產端,佰世康生技更以高規格的無塵設備廠,製造、生產、包裝各項保品質之生活保健及保養產品,全面改善微生物汙染問題,讓佰世康生技提供給客戶的,皆是最安全、穩定、高品質的優良產品。

前瞻未來生物科技的發展,佰世康以多年專業製藥經驗及生活保健品與保養品研發經驗,配合創新求進的精神,各項最佳產品,帶入民眾生活中,不斷戮力於全方位生活照顧計劃,更將升技專業化為生命關懷,研製生產高品質、高效益及健康安全之各類生活保健暨保養產品,讓大眾擁有更美好的生命品質。未來,佰世康將品牌的建立及公司商譽的提昇,達到企業永續經營之決心與目標,提供更多更完善的產品與服務。這是佰世康生技所追求的目標,也是身為生技業者責無旁貸的使命與任務。